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影响中国强冷空气将趋结束 北方气温渐回升(图)

2010年12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影响中国大范围的强冷空气将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已于今日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但今天白天云南东南部、华南大部仍会受到冷空气余威的影响,有一定程度降温,江南大部、贵州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随着冷空气的南移,今天早晨,内蒙古、华北中北部、东北大部等地气温继续回升。不过,升温后上述地区的气温依然在零下10℃以下。

  目前,中国其它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今天5时,气温0℃线已南下至湖北、湖南中北部、安徽、江苏一线,加上雨雪天气的配合,天气更加阴冷。

  不过,从今天白天开始,影响中国的强冷空气将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已经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但云南东南部、华南大部今天仍有一定程度降温。

  降水方面,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大部、宁夏、陕西西部和北部、山西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和中西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北部和东部、山东半岛东部、江南大部、贵州中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华南大部、贵州南部、四川盆地、重庆中西部、云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大部等地有持续降雪天气,其中,新疆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新疆北部降雪量有3~1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约3~10厘米,新疆西北部积雪深度将达40~65厘米;黑龙江东北部降雪量有5~11毫米,新增积雪深度约5~11厘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