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望于明年3月3日召开

2010年12月25日 23: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建议明年3月3日召开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2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主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召开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和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作准备。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建议明年3月3日召开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调整界别名单、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于2011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建议第十二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提交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听取全国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关于本委员会2010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对有关事项所作的说明。

  会议确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国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全国政协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精心组织新年茶话会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他说,目前距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任务。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郑万通、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出席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