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伊犁山区再次发生雪崩 9名民工被困

2010年12月29日 16: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9日凌晨30分,国道218线伊犁地区新源县巩乃斯山区路段发生连续性雪崩,9名回家民工弃车逃生,生命危在眉睫。

  新疆伊犁公路总段那拉提公路段紧急启动抢险应急预安,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力除雪,打通雪崩,救出全部被困人员。

  12月29日凌晨12时30分,劳累了一天已睡觉的那拉提公路段段长焦新明,突然接到新源县那拉提镇派出所的电话:巩乃斯山区路段发生连续性雪崩,有9名民工弃车徒步逃生被困,请求公路段立即派人员和机械前往救助。

  灾情就是命令,当地立即组织二辆雪犁,一台平地机和一辆除雪车,14名保交通人员赶赴218国道K335-336路段抢救被困人员。除雪机械和人员在前往途中一路艰苦清除大大小小雪崩,其中最大的长20余米,高2-3米,直到早晨7时30分终于打通一条通道,救出了饥寒交迫还在雪中挣扎的所有9名民工(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巩乃斯林场打工的一名要回家过年的河南藉汉族、8名新疆藉少数民族民工),其中二位少数民族民工因衣着单薄而被冻成轻伤。

  至发稿,那拉提公路段的保交通人员正在清除雪崩加宽道路。(孙涛 李燕 彭传哲 杨春香)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