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道312线星星峡段疏堵难度大 近2000车辆滞留

2010年12月30日 16: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30日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的最新信息表明,尽管甘肃省各级部门积极进行疏导,但由于路面狭窄等因素影响,国道312线星星峡段拥堵疏通难度很大,目前滞留车辆已近2000辆。甘肃公安等各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

  30日8时30分,现场指挥人员天亮后经过现场查看,发现由于该路段修建高速公路,路面较窄、路况复杂,部分车辆因为油路冻结无法行驶,负30号柴油无法运抵现场,车辆将道路双向堵死,施救难度大,使得瓜州柳园至星星峡路段道路断断续续出现成段堵塞情况,导致大量车辆滞留。目前,滞留车辆达近2000辆,现场疏导任务非常艰巨。

  目前,瓜州县已经组织民政、商务、卫生、汽车抢修等部门和工作人员连夜在现场救援,确保严寒天气下滞留司乘人员不冻伤、不挨饿。拥堵路段疏通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宋常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