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电力进入临战状态 为“天宫一号”发射保电

2011年09月2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8日,甘肃酒泉,发射天宫一号的长征二号FT1火箭当日下午开始加注推进剂。图为包裹着天宫一号器箭组合体的发射塔架。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兰州9月29日电 (高建玺)备受关注的“天宫一号”今晚将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甘肃省电力公司保电工作进入了临战状态,保电责任层层落实到人,重要变电站、重要线路实行24小时职守、巡视,确保“天宫一号”发射用电万无一失。

  甘肃省电力公司提供消息称,该公司所辖酒泉、嘉峪关供电公司和酒泉超高压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各项保电工作中,明确了各级领导和保电小组成员的责任,加强了与卫星发射中心的联系,建立密切的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定时互通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

  为加强应急管理,甘肃省电力公司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员工奔赴保电一线专门进行检查消缺,做好应急抢修、备品备件、车辆的准备工作,并与嘉峪关、酒泉两市公安机关合作,加强电力设施的保护,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同时,对重要变电站实行24小时值守,重要线路24小时不间断巡视,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严肃保电纪律,所有保电人员按照专业分工在岗值班,手机保持24小时通畅,在保电期间嘉酒电网实行全接线、全保护运行方式,停止有关设备的启动、调试和新增负荷的接入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