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什么是“动态清零”?我国怎样实施这一防控策略?

什么是“动态清零”?我国怎样实施这一防控策略?

2021年12月04日 23:3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全媒+丨什么是“动态清零”?我国怎样实施这一防控策略?

  近日,一些国家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

与德尔塔毒株不同,奥密克戎毒株刚刚出现就受到全球广泛关注。

  虽然新型变异株的凶险程度不明,但我国始终毫不放松、科学精准实施一整套防控策略和措施,以确保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高效处置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以最小社会成本获得最大防控成效,离不开“动态清零”防控策略。

  记者:王松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