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2022年01月16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针对2022年政法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意义,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一是巩固深化政治建设成果;二是巩固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成果;三是巩固深化素能培训成果;四是巩固深化正向激励成果;五是巩固深化制度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健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决彻底肃清周永康、孙力军等流毒影响。

  会议强调,要注重抓源治本,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完善政法机关“一把手”和重要副职异地交流任职制度,加强执法司法关键岗位、人财物重点岗位定期轮岗交流。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