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武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2022年02月28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中新网武汉2月28日电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28日通报,2月27日0时至24时,武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27日0时至7时2例(昨日已通报),7时至24时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5例新增病例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相关追踪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2月27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6例(普通型5例、轻型21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市金银潭医院隔离治疗。

  现将2月27日7时至24时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及活动场所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新合东村,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的家人,在已管密切接触者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2: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新合东村,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的同楼租户,在已管密切接触者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3: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新合东村,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的邻居,在已管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上述确诊病例的近期活动场所,经与昨日已通报的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2月20日,科翰教育(南国西汇城市广场2期店)。

  请与上述病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