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赵立坚:在乌克兰的绝大多数中国公民已撤离

赵立坚:在乌克兰的绝大多数中国公民已撤离

2022年03月09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9日电( 张蔚然 谢雁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摄影:薛伟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摄影:薛伟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表示,被战火困在苏梅的在乌最后一批中国留学生乘大巴撤离。发言人能否证实?

  赵立坚:经各方共同努力,苏梅地区百余名中国留学生已经安全撤离风险区域。目前,在乌克兰的绝大多数中国公民已经撤离。我再次提醒少数留在乌克兰的中国公民务必注意安全,加强防范和应对准备,同时和中国驻乌使领馆保持联系,驻乌使领馆将继续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