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隆林自来水厂水质监测异常 官方正开展溯源调查

广西隆林自来水厂水质监测异常 官方正开展溯源调查

2022年05月2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宁5月21日电 (记者 杨陈)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1日凌晨发布通告,通报20日当地自来水出现异常及检测情况,首轮采样检测结果无异常,正在开展第二轮采样检测。

图为隆林各族自治县官方公众号发布通告。网络截图
图为隆林各族自治县官方公众号发布通告。网络截图

  通告称,20日15时许,隆林各族自治县自来水厂水质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后,自治县人民政府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开展停水禁饮、溯源调查、应急保供等处置工作。

  截至21日凌晨3时许,生态环境监测、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疾控中心等部门的首轮采样检测结果均无异常,正在开展第二轮采样检测。当地将根据检测结果及时恢复供水。

  通告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据悉,隆林各族自治县位于百色市西北部,地处滇、黔、桂三省(区)交界处,北部与贵州省兴义市毗邻。该自治县境内河流属珠江流域西江水系。(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