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方:巴切莱特高专在华活动安排均是根据其意愿,经双方充分协商进行的

中方:巴切莱特高专在华活动安排均是根据其意愿,经双方充分协商进行的

2022年05月25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5月25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摄影 薛伟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摄影 薛伟

  有记者提问:联合国人权高专巴切莱特日前已经抵华并开始对中国的访问,一些西方国家要求她的访问是“不受限制的”,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汪文斌:应中国政府邀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女士已经抵达中国并开始访问。巴切莱特高专在华期间的活动安排均是根据其意愿,经双方充分协商进行的。中方将继续为高专顺利访问提供一切便利。我想强调,此访目的是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人权事业发展。我们一贯反对利用此事进行政治操作。(完)

【编辑:李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