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对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 密闭通风不良的暂停开放

北京对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 密闭通风不良的暂停开放

2022年06月13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1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对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地下密闭通风不良的场所暂停开放。

  对涉疫地区连续三天开展核酸筛查,应检尽检。对生活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开展核酸筛查,比对补漏不检人员。

  加强封管控区内部及周边社会单位风险管理,落细点位责任,加快信息横传和下传,及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封管控区要加强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坚持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检测并行,优化采样点位布局,方便市民就近就便检测,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