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达芙妮”创办人、国民党籍前民意代表张文仪去世

“达芙妮”创办人、国民党籍前民意代表张文仪去世

2022年06月2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前“立委”张文仪于6月15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在家中去世,享年74岁。

  据报道,张文仪经商有成,曾是台中县地方黑派大老,担任过国民党“立委”,后因炒股案判刑,其后淡出政坛,晚年长居台中。

  张文仪出身于沙鹿区望族,父亲曾经营食品厂、面粉厂、辗米厂和医院等,他则在沙鹿经营鞋厂。

  张文仪和亲友创办知名女鞋“达芙妮”,在鞋业引领风骚,目前公司仍由其两个儿子分别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掌理。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