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7岁童练柔道遭重摔逝世案件宣判 行凶教练被判9年徒刑

台湾7岁童练柔道遭重摔逝世案件宣判 行凶教练被判9年徒刑

2022年06月29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住在台中市丰原、年仅7岁的黄姓男童,因上柔道课程,去年4月间遭69岁何姓教练及其他学长多次重摔,前后达27次,导致黄童重伤,抢救70几日后,于去年6月29日宣告不治,何姓教练则遭检方起诉,黄童逝世满一周年,台中地院29日上午审结宣判,依“伤害致死罪”判何男9年徒刑。可上诉。

  起诉指出,何男虽无柔道教练证,但从2015年开始,持续在丰原区的柔道馆授课,去年4月21日,他明知黄姓男童只是7岁的小孩,都还没有学好柔道基本动作、护身倒法,却指使其他学员与黄童对练。而因为黄姓男童不愿意继续练习,出口骂“教练是大笨蛋”,引发何男不满,他竟又站出来以练习之名,径行对黄童做过肩摔、丢体、抛摔等柔道动作,即便黄童已经开口表示很痛,何男仍不顾孩童哀求、继续对他重摔10多次。

  据悉,直到黄童因身体真的不适、出现呕吐情况,何男虽暂停对黄童的重摔施虐行为,但仅止于清理现场,待现场清理完后,何男又继续对黄童做过肩摔等柔道招式,导致黄童头部多次撞击地板,最后瘫躺在地上,送医诊断为颅内出血、中枢衰竭,昏迷指数3,苦撑70多日,于同年6月29日宣告不治。何男在检方侦讯时否认犯行,台中地院今审结,依伤害致死罪判何男9年徒刑。可上诉。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