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川渝携手招贤纳才 将面向全球推出博士后岗位160个

川渝携手招贤纳才 将面向全球推出博士后岗位160个

2022年07月20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重庆7月20日电 (记者 钟旖)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日发布消息称,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人才线上行”活动将于7月21日北京时间20时正式上线。

  届时,川渝两地将在网络直播间发布160个博士后岗位,为人才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选择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据介绍,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人才线上行”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6.6万人次参与,超过百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为进一步宣传川渝两地的人才服务政策,帮助用人单位和优秀人才搭建桥梁,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再次携手,共同举办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人才线上行”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金凤实验室、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7家用人单位,在网络直播间发布160个博士后岗位,涵盖生命科学、金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工业智能等多个专业,平均薪资逾30万元每年,最高可达120万元年薪,部分岗位附加最高500万元的安家费、1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的科研启动经费。

  直播现场还将连线用人单位代表,为求职者在线答疑解惑,引导求职者深入了解招聘需求、展望事业前景、共享时代机遇。(完)

【编辑:唐炜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