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发文宣传民进党 网友:年轻人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妥当

分享到:

蔡英文发文宣传民进党 网友:年轻人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妥当

2022年07月2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民进党培养出许多优秀的青年领袖,期待更多年轻朋友的参与。此消息引热议,有人更直言:“年轻人还是离民进党远一点比较妥当”。

  帖文发出后即涌入大批留言,却几乎一面倒都是批评、讽刺声浪。

  有网友借民进党涉论文抄袭一事留言讽刺:“现在加入有送硕士学位吗”“好想学习怎么写论文!讲师们的论文应该都有公开吧?”“对如何进台大?年轻人非常期待……”。

  还有网友表示:“人活着不是只有政治/选举,饶了老百姓吧!”“年轻人还是离民进党远一点比较妥当”。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