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受43人659万 内蒙古大数据中心原副主任王云良受审

分享到:

收受43人659万 内蒙古大数据中心原副主任王云良受审

2022年08月12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收受43人659万内蒙古大数据中心原副主任王云良受审
图为庭审现场。 澈力格尔 摄

  中新网呼伦贝尔8月12日电 (记者 张林虎)12日,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良受贿案在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0年至2020年,被告人王云良利用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干部五处副处长、干部五处调研员、信息处处长兼信息中心主任、信息处处长、干部五处处长,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包头市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某等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职务提拔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或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刘某、康某等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43名企业主、被管理服务对象及下属财物,共计659万余元。

  庭审中,王云良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据悉,该案将择期宣判。(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