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被国民党提名竞选连任新北市长 侯友宜:努力让市政更好

分享到:

将被国民党提名竞选连任新北市长 侯友宜:努力让市政更好

2022年08月15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7日将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县市长提名作业,将一次提名台中市长卢秀燕、新北市长侯友宜竞选连任。侯友宜14日表示,他现在是市长,还是要把市长角色做好,努力让市政更好。

  侯友宜14日参加义消、民间救难团体校阅暨竞技大赛,会后接受媒体联访时,针对国民党提名竞选连任问题,作以上表示。

  媒体追问,对于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一再呼吁公开辩论的看法。对此,侯友宜指出,市政的建设永不停歇,尤其他现在是市长,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辩论。

  林佳龙14日接受媒体联访,针对国民党将提名侯友宜竞选新北市长连任的问题,林佳龙表示,如果是正式提名,当然要恭喜。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