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论文遭指抄袭 许淑华:没必要向民进党说明

分享到:

硕士论文遭指抄袭 许淑华:没必要向民进党说明

2022年08月16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许淑华论文遭指抄袭,母校逢甲大学启动审查,对于近期外界质疑,许淑华16日说,她说明对象是逢甲大学,没必要向民进党说明,民进党选情见底,开始找替死鬼抓交替。

  民进党前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遭台大认定抄袭,国民党南投县长参选人许淑华硕士论文也遭指抄袭,对此,许淑华16日透过脸书表示,感谢被撤销学位的林智坚,她的论文承蒙苏贞昌提及,民进党不只一次开记者会,要她公开说明。

  许淑华表示,民进党在林智坚被台大撤销学位后,近日台湾中华大学硕士论文应该也是一样的情形吧?民进党受创惨重,选情濒临见底,开始“找替死鬼抓交替”,配合特定媒体头版报道,尽全党之力,在学校学伦会决定之前猛力搞臭再说。

  许淑华指出,质疑她的论文,应该就依苏贞昌所说:“对于各界相关质疑,都应该有严谨制度及机制,把它说明清楚,才是负责任、正确。”

  许淑华说,根据台教育部门主管的“专科以上学校学术伦理案件处理原则”,以及逢甲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违反学术伦理案件处理要点规定,她必须说明清楚,但说明的对象是逢甲大学,这就是苏贞昌所说的严谨制度及机制,“没有必要向民进党说明”。

  许淑华表示,逢甲大学已受理她的论文审查案,逢甲大学规定与台湾大学一样,必须在2个月内完成,相信逢甲大学会参考台大的时间,学伦会很快就有答案;另外,她的论文一开始就开放电子及纸本论文,很荣幸让民进党全体关注。

  许淑华指出,如果她的论文被学校判定违反学术伦理而被撤销学位,她会坦然面对,但指责她的民进党友人,在她的论文判定合格后,是不是应该出来道歉。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