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论文门”再爆作假 学者:论文口试绝对虚构

分享到:

蔡英文“论文门”再爆作假 学者:论文口试绝对虚构

2022年09月26日 1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自2019年开始,林环墙、贺德芬以及彭文正等三位台湾籍教授便对蔡英文的博士论文造假一事提出异议,进而展开了一连串的“论文门”疑云,如今已经要迈入第三年。25日,旅美学者林环墙再度点出“蔡英文论文口试疑点”,并且直言蔡英文的论文口试“绝对是虚构的情节”,并称“不可能办得到”。

  林环墙在社交媒体中指出:“蔡英文1983年10月15日星期六从台北飞伦敦赶赴星期天的口试,这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却是来自台内部事务主管部门去年8月10日所提供的蔡英文出入境文件”,他质疑,“是谁在践踏制度?”

  林环墙点出,台北到伦敦直飞有9700公里,需要飞行15个小时,他质疑,“世界上有哪一位博士候选人,是以这么匆促的安排用长途飞行直接去参加一场论文口试?这绝对是虚构的情节,因为不可能办得到”。

  林环墙更在文中点名,“民进党台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干事长罗致政、书记长郭国文,要不要函请台内部事务主管部门立即启动调查?特别是罗致政,你敢吗?”

  该篇贴文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装睡的人叫不醒!”、“没有诚信的团队,就是共犯结构”、“直航都要16小时,当年能直飞吗?”、“去英国申请入境班机资料,几点起飞、几点降落”。(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