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认台湾自产疫苗苏贞昌这样回应 岛内网友“炸锅”

分享到:

日本不认台湾自产疫苗苏贞昌这样回应 岛内网友“炸锅”

2022年09月26日 13: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本10月11日起边境松绑开放自由行,但没有认证台湾自产高端疫苗,“蓝白阵营”要民进党当局向民众道歉。对此,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25日表示,我们一定要支持自己有这种疫苗,当然也要争取通过外部科学检验后的认同。有岛内网友直言,或许等到疫情结束也没得到认同。

  苏贞昌昨日南下屏东视察,在被媒体问及“日本不承认高端疫苗”时,苏回应称,“台湾是全世界极少数能自己做疫苗的地区,我们一定要支持自己有这种物资,当然也要争取通过外部科学检验后的认同。”

  消息一出,不少岛内网友涌入相关报道下讨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0则留言,有网友表示,“这个时候还要继续骗,难道道歉真的有那么困难吗”“怎么不对日本震怒”“笑死,讲再多人家不认就是不认”“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