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成立“九合一”选举助选团 马英九吴敦义入列

分享到:

国民党成立“九合一”选举助选团 马英九吴敦义入列

2022年09月2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7日举行“九合一”助选团成立誓师大会,集结了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前副领导人吴敦义等党内大老。党主席朱立伦说,盼助选团为党提名的县市长候选人加分、获民众认同,为民众拼好日子。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倒数60天,国民党成立“中央助选团”,成员包含团长朱立伦,马英九、吴敦义、前主席江启臣担任名誉团长,以及党副主席、中常委、不分区“立委”等共计77名助选团成员。

  朱立伦致词时指出,选举还剩2个月,仍须大家同心协力、全力以赴。

  马英九则说,国民党一定要争取地方选举大胜,才有机会争取2年后的“大选”胜利。

  朱立伦说,国民党有民调中心,相关数据会以国民党的民调以及各方面民调做参考,相信这次提名的每个候选人都会经得起考验。

  但他也表示,选情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因为就算稳定领先的县市,也可能面临对手的烂招、恶招。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