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

分享到:

魏凤和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

2022年11月18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1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1月18日在西安会见了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

  魏凤和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和重要成果。他说,习近平主席与李显龙总理刚刚在泰国举行会晤,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新关系达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高度,成为地区合作典范。当前亚太地区安全形势稳中有忧,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希望两军进一步密切高层交流、提升联演联训水平、推进人员培训、加强多边安全协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黄永宏祝贺中共二十大圆满成功。他说,新方高度重视发展新中两军关系,愿与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加强军种间联演联训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共同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一致同意加快建成中新国防部热线电话工作,同意于2023年举行中新“合作”系列陆、海军联合演训。

  双方还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乌克兰危机、南海问题等交换看法。(完)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