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对赤道几内亚顺利举行大选、奥比昂总统胜选表示祝贺

分享到:

中方:对赤道几内亚顺利举行大选、奥比昂总统胜选表示祝贺

2022年11月29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6日,赤道几内亚选举委员会主席宣布,赤几执政党民主党候选人、现任总统奥比昂以94.9%的得票率赢得总统选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中方对赤道几内亚顺利举行大选、奥比昂总统胜选表示祝贺,相信在奥比昂总统领导下,赤道几内亚国家建设事业将取得更大成就。

  赤道几内亚是中国的好兄弟、好伙伴,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双边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同赤道几内亚关系发展,愿同赤方继续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