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会启动 持续至12月末

分享到: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会启动 持续至12月末

2022年12月02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12月2日电 (记者 钟旖)记者2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会日前在线上开启,将持续至12月31日。

  作为重庆英才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云洽谈”设重庆主会场和四川分会场,旨在为成渝地区支柱行业提供紧缺优秀人才,为企业和人才搭建通畅的沟通渠道,促进成渝两地优秀人才选拔集聚,为加快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云洽谈”相较往年,除了规模更大,参与企业、人才更多之外,在人岗匹配、岗位情况、参与方式及持续时间上也有新变化。

  活动依托重庆英才大会官网和四川人才网为平台,相互开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专栏,设立重庆市引才专区、四川省引才专区,组织不少于600家重点产业及产业链相关用人单位参会。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就根据人才图谱紧缺专业人才需求,聚焦重点产业及产业链相关用人单位,通过重庆市教委精准匹配3万名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线上参与活动,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

  “以往的‘云’招聘只是线上投简历,今年线上招聘大厅还可让求职者身临其境。”该负责人介绍说,在今年的线上招聘大厅中,设置有相关NPC工作人员角色(云上洽谈平台工作人员,负责活动宣传及指引工作),求职者可根据需求与NPC实时对话;同时,还设有若干个虚拟招聘展厅,每个展厅可容纳50家单位。求职者与企业也可通过线上招聘大厅实时在线沟通、投递简历、提取简历、视频面试等,实现精准供需匹配。

  据悉,该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