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湾公务员资格考试人数总排行前十大学出炉

分享到:

2022年台湾公务员资格考试人数总排行前十大学出炉

2022年12月05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考选部”5日公布录取2022年高普考(台湾公务员资格考试)人数的总排行前10名大学,其中前3名为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继2021年之后再居首位,台湾逢甲大学则是唯一入榜的私立大学。

  台“考选部”指出,2022年高普考选拔的生力军,已陆续投入各政府机关服务。以2022年的总排名统计资料显示,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大学、台湾高雄科技大学、台北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中正大学、台湾“中央大学”排名前10,其中台湾逢甲大学是唯一入榜的私立大学。

  据悉,公立大学前10部分,除了总排名的9所公立大学外,还有台北科技大学排行公立大学第10;私立大学前10大在台湾逢甲大学之后,依序是台湾东吴大学、台湾东海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台湾中原大学、台湾铭传大学、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及台北医学大学。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