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徐麟任贵州省委书记

分享到:

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徐麟任贵州省委书记

2022年12月09日 10:5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贵阳12月9日电 日前,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谌贻琴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徐麟同志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12月9日,贵州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徐麟同志1963年6月出生,上海人。曾任上海市农工商集团董事长,市民政局局长,2007年5月后任市委常委、市农委主任,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副主任,2016年6月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主任,2018年8月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2022年5月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是十九届、二十届中央委员。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