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喝酒联欢、发合影,台北警察被爆与黑帮喝酒联欢

分享到:

吃火锅、喝酒联欢、发合影,台北警察被爆与黑帮喝酒联欢

2023年01月30日 10:04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前台湾基隆市、桃园市接连爆出警方与黑帮喝酒、聚餐等事件,没想到近日又有岛内网民爆料,台北市北投分局侦查队一名警察,在1月26日与黑帮组织“北联帮”副帮主林绍刚同桌吃羊肉火锅、喝酒联欢,还发布合影。

  据亲绿媒体“三立新闻网”29日报道,林绍刚曾是“北联帮”北山堂堂主,经常恐吓不成就扬言开枪。据爆料,28日因其子经营的餐馆疑遭陌生男子闹场,林绍刚竟当街殴打该男子。对与林同桌联欢的警察,北投分局表示,警务人员未能恪遵相关规定,违反“与特定对象接触交往规定”,将予以一次加重记过处分。(余枫)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