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郑洪被查

分享到: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郑洪被查

2023年03月16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3月16日电 中国官方16日通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副书记郑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郑洪生于1955年5月,重庆江津人,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197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5月参加工作。

  他曾在重庆市下辖的多个区县工作,担任过大足县委书记,合川市委书记,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等职。2008年以后,郑洪出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重庆市总工会主席,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等职。2018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郑洪不再担任上述职务。

  郑洪是今年全国两会后首位被查的中管干部。(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