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关停或禁言造谣传谣网络账号2000余个

分享到:

公安部:关停或禁言造谣传谣网络账号2000余个

2023年05月19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公安部:关停或禁言造谣传谣网络账号2000余个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公安部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奋力开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取得的新成效。

  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介绍,今年4月中旬,公安部部署开展为期100天的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侦办网络谣言案件300余起,清理网络谣言信息7万余条,关停或禁言造谣传谣网络帐号2000余个,并依法对造谣传谣网民进行了查处,切实保障推动建设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环境。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