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第五届网上河北行邯郸市情发布会正式举行(图)
2007年11月29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共邯郸市委外宣局举办的第五届“网上河北行”邯郸市情发布会于11月28日正式举行



中共邯郸市委书记孙瑞彬介绍市情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朱鹏英)今天上午,由中共邯郸市委外宣局举办的第五届“网上河北行”邯郸市情发布会正式举行,中共河北省委外宣局副局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夏文义,中共邯郸市委书记孙瑞彬,邯郸市市长赵国岭出席,中共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亚平主持会议。

  由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华龙网、长城在线、河北新闻网、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中原新闻网、浙江在线、北方网、中青在线、大江网、星辰在线等19家中央及地方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组成的采风团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夏文义首先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本次“第五届网上河北行(邯郸)”将重点宣传推介今年以来邯郸市全面提升四省交界区域经济中心地位、生态水网建设、新型城镇合作医疗制度的建立健全、邯钢新区建设、节能减排举措、特色社区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

  孙瑞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网络媒体采风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网络媒体积极宣传邯郸、支持邯郸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紧接着简要介绍了邯郸市的基本市情,邯郸市位于河北省南端,西倚太行山脉,东接华北平原,邻接晋鲁豫三省,辖14县、1市、4区,总面积1.2万平方公里,人口884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和中国成语典故之都,国务院批准具有地方立法权的“较大的市”和市区人口超百万的特大城市。他还介绍了邯郸市建设四省交界区域经济中心目标的总体思路。

  最后,市委书记孙瑞彬和市长赵国岭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与网络媒体记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朱鹏英】
相关报道
·邯郸概况
相关专题:第五届网上河北行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