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中共中央决定苏荣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图/简历)
2007年11月30日 15:42 来源:新华网


孟建柱资料图片



苏荣(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苏荣就任省委书记感言:努力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苏荣同志任江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孟建柱同志不再担任江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孟建柱简历:

  孟建柱生于一九四七年,江苏吴县人。一九七一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前卫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中共川沙县委书记。中共嘉定县委书记。上海市农村工作党委书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副市长兼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主任。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在中共上海市七届一次全会上再次当选为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二00一年四月任江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二00一年五月在江西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当选为江西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同年十二月当选为中共江西省委书记。 二00三年一月,在江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江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现任公安部部长。

  孟建柱是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

  苏荣简历

  1948年10月生,吉林洮南人。汉族。1970年1月入党,1974年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

  1974年1月任吉林洮安县那金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1975年3月任吉林洮安县委常委,那金公社、岭下公社党委书记;1980年7月任吉林洮安县委副书记;1983年3月任吉林扶余县委书记、白城地委委员;1985年5月任吉林白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1987年8月任白城地委书记、行署专员;1988年1月任吉林白城地委书记;1989年12月任吉林四平市委书记;1990年3月任吉林四平市委书记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2年12月任吉林省委常委;1993年1月任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1995年6月任吉林省委常委、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书记;1996年10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书记(其间1994年7月至1997年6月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在职攻读研究生);1997年12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2001年10月,中共中央决定,苏荣任中共青海省委委员、常委、书记。2002年1月兼任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同年5月在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省委书记。2003年1月在青海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年8月,中共中央决定:苏荣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青海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2006年出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

  是中共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


编辑:李淑国】
相关报道
·孟建柱接替周永康出任中国公安部部长(图/简历)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