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建国当选山东人大常委会主任 姜大明当选省长

2008年01月26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在26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建国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图为1月21日李建国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讨论。 中新社发 卢军 摄



 

    在26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姜大明当选为山东省省长。图为2007年9月15日下午,姜大明来到日照大学科技园餐饮服务中心文泽园餐厅,了解食堂饭菜价格,并与大学生们一起用餐。 中新社发 陈为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胡洪林)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李建国和姜大明分别高票当选为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山东省省长。

  李建国,一九四六年四月生,山东鄄城人。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大学文化。一九七一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六九年九月参加工作。历任天津市委办公厅办公室副主任,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主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市委秘书长。一九九一年九月任天津市委常委、秘书长,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一九九二年八月起任天津市委副书记。一九九七年八月起,先后任陕西省委书记、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二00七年三月始任山东省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二00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在山东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是中共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

  姜大明,一九五三年三月生,山东荣成人。黑龙江大学哲学系毕业,大学文化,哲学学士。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六九年九月参加工作。一九八四年六月起,历任团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处长,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部长,团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一九九三年五月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一九九八年二月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同年七月起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二000年十二月任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二00一年七月任省委副书记。二00二年六月在中共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省委副书记。二00四年一月任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二00七年三月任省委副书记。同年五月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六月任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二00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在山东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山东省省长。是中共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

编辑:陶光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