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珠高速湖南宜章境内路段路面积雪结冰较严重

2008年02月01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赴灾区工作组今天11时30分发回的最新消息称,目前,京珠高速湖南宜章境内的479KM至510KM路段的路面积雪结冰情况较为严重,有的地方结冰达10多厘米厚,是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主要堵点之一。

  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与交通部、湖南省有关领导现场办公,研究确定了除冰疏导方案:一是集中力量和设备对该公路段上行线进行集中除冰;二是上行线除冰结束后组织下行车辆从该段上行线借道通行,绕过该段下行线的结冰路面;同时组织力量集中对下行线路面进行除冰。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实施中。

  1月25日以来京珠高速公路的另一个重点拥堵路段——湖北、湖南交界处,经过两省各方面的积极努力,已于1月31日开始通行。1月31日全天,湖北向湖南方向放行6000余辆被堵车辆,截止今日凌晨3时,已有4000余辆湖南省内车辆已在湖南路段分流,湖南向湖北方向的北上路段基本畅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过往司机:目前该路段车辆依然较多,通行缓慢,部分路段仍有积雪和坚冰,路面也比较湿滑,30日、31日南下、北上车辆在此就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后几天湖北、湖南仍有雨雪。请通过该路段的车辆一定要小心驾驶,服从交警指挥;其他车辆要继续尽量绕行。京珠高速公路沿线交警将继续加强管理,劝阻已分流到其他道路上的车辆再度蜂拥上路,造成新的拥堵。

  此次持续雨雪凝冻天气使江苏南部很多地区气温低达零下7度。十几天来,江苏省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确保了道路畅通及城乡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未发生大的案(事)件,保证了“五路五桥”(五桥:南京长江大桥、南京二桥、南京三桥、润扬大桥、江阴大桥,五路:沪宁、京沪、宁通、宁杭、宁宿徐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