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详讯:浙江舟山金塘大桥被货船撞击 4船员生死不明

2008年03月27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三月二十七日四时三十分中国交通运输部接到报告,浙江台州路桥船务有限公司所属“勤丰128”轮在航行至在建的浙江宁波金塘大桥时,船舶桅杆与该桥面发生碰撞,桥面箱梁塌落,压在“勤丰128” 轮驾驶台上,船上二十名船员,十六人获救,四人失踪。桥面无人员通行,桥上无人员落水。 中新社发 交通运输部供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杭州3月27日电 (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夏毅)今天凌晨一时左右,一艘名为“勤丰一二八”号的散货船经浙江舟山金塘大桥施工海域时,将大桥非通航孔桥E十九-E二十墩位左右两片六十米箱梁撞落,砸在船舶驾驶台上,造成船长等四人被压在其中,情况不明。

  据了解,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和舟山连岛工程指挥部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公边艇、渔政船等五艘警戒船、工程施工单位三条拖轮,紧急开展施救。据了解,船上其余十六名船员已被救起。

  该船于今天凌晨零时四十分左右,从宁波镇海空放天津,一时十分出甬江口,一时十五分发生碰撞。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交通厅郭剑彪厅长立即召集有关负责同志研究处理。浙江省交通厅王洪涛副厅长、卞钧霈总工程师一早已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赶赴舟山事故现场。

  目前,交通运输部已依法成立了以海事局主管副局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组,立即赶赴现场,对此次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事故后续情况记者将及时报道。

  据了解,金塘大桥于零六年四月动工兴建,总投资七十七亿元,计划明年年通车,是舟山大陆连岛工程五座主桥中最长的一座,也是继杭州湾跨海大桥、东海大桥之后中国在建的第三长的跨海大桥。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