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截至16日10时国家和各省救援队救出218名幸存者

2008年05月16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五日十四时,福州消防支队赴川抗震救灾官兵在青川县宾和路一家主建筑已全部坍塌的大型汽车维修厂,用生命探测仪成功解救出一名被困女工。当时,在接群众求助后,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搜索分队首先用生命探测仪确定了女工被困的大概方位,救援分队迅速启动救生气垫,并用铁锹和双手以土工的方式为被困女工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半个小时后,被困女工被成功救出。 中新社发 朱晓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来自中国地震局的最新消息,截至16日上午10:00,国家救援队和各省级救援队共救出218名幸存者。

  其中,国家救援队共救出44名幸存者,省级救援队共救出174名幸存者,分别是:山东救援队救出9名幸存者,四川救援队救出21名幸存者,云南救援队救出10名幸存者,江苏救援队救出11名幸存者,重庆救援队救出52名幸存者(其中在重庆市灾区救出15人),海南救援队救出13名幸存者,河南救援队救出6名幸存者,上海救援队救出4名幸存者,陕西救援队救出23名幸存者,浙江救援队救出1名幸存者,安徽救援队救出2名幸存者,辽宁救援队救出22名幸存者。

  目前在四川灾区开展救援的省级救援队共有山东、四川、云南、江苏、重庆、湖北、海南、湖南、河南、上海、甘肃、辽宁、安徽、天津、山西、福建、陕西、浙江等18支约3000人。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