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长春主持会议 部署近期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

2008年05月23日 23: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5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主持召开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5月2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对近期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在继续宣传搜救被困群众的同时,宣传好妥善安置群众生活、恢复生产、救治伤员、卫生防疫、防止次生灾害等;在继续宣传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宣传好全国各地各部门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

  李长春指出,汶川大地震以来,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决贯彻中央决策,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及时、准确、权威、生动、丰富地宣传报道抗震救灾斗争,唱响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主旋律,掌握了社会舆论的主导权,积极影响了国际舆论,得到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好评。

  李长春强调,要继续把抗震救灾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增强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说服力、感染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良好作风,写出更多生动感人的精品佳作,充分展示抗震救灾中激发的伟大民族精神、良好风貌和真挚情感,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而团结奋斗。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