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吴邦国赴德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伤员和医护人员

2008年05月2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5月26日下午前往成都军区总医院,参观成都军区总医院抗震救灾的宣传橱窗,看望4名在地震中分别被埋4天4夜、6天6夜、8天8夜时间并获救的伤员,并亲切慰问了抗震救灾的医务人员。 中新社发 朱琥姚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8日上午前往德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受伤人员,看望医护人员。

  此前,吴邦国前往位于绵竹市汉旺镇的东方电气集团汽轮机生产基地察看灾情。

  吴邦国于5月26日中午专程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干部群众,看望救援人员,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26日下午,吴邦国前往成都军区总医院,亲切慰问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受伤群众、学生和救援人员,看望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随后,吴邦国一行来到成都火车东站,慰问正在紧张搬运救灾物资的志愿者。

  吴邦国27日上午在汶川县映秀镇察看灾情后,立即前往紫坪铺水库了解情况。

  27日下午吴邦国来到都江堰市幸福家园安置点等地看望受灾群众。这是此次地震发生后最早完工的临时过渡安置房,来自都江堰市周围的1500名受灾群众24日陆续搬进了这里。吴邦国向受灾群众详细询问了这里生活状况,并仔细查看了该安置点的食堂、浴池、厕所等公用生活设施。吴邦国对受灾群众说:“让我们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生活。”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