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锦江区领导上街粉刷围墙 称不是为作秀(图)

2008年06月03日 14: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成都锦江区四大班子领导上街刷围墙。

  6月3日清晨的成都市繁华中心盐市口国际商场围墙边,成都锦江区四大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区委书记周思源和区长张济环带领下,正认真地粉刷着围墙。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作为清洁城市大行动的一个部分,锦江区将根据创建成都市最清洁城区的目标,从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展开粉刷围墙行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成都繁华中心的盐市口国际商场围墙由于修筑时间过久,围墙的许多地方都出现污点和非法小广告,和周边优美整洁的环境极不融洽。

  “今天我们全区的主要领导干部都参加了粉刷围墙行动。这个活动是锦江区清洁城市大行动中的一个部分,今后还会有其他相应的配套活动。”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捷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活动主要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通过在全区开展全面清洁城市和优化市容环境的大行动,达到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目的。“接下来,我们将把锦江区的所有围墙和无物管院落都全部粉刷一遍。让大家看到尽管受到了地震灾害的影响,但成都依然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四大班子领导上街粉刷围墙不是在作秀,而是要通过领导的身体力行来推动清洁城市这项民生工作。通过领导们的表率,将起到发动全区各界参与热情的作用。”潘捷部长透露说,汶川地震发生后成都主要市区受到波及,特别是担心余震的不少市民曾上街露宿,对街面清洁也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的行动就是要告诉世人,尽管我们遭受了地震灾害,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把成都建设成干干净净、和谐文明的美丽家园。”(蒋亮 夏祎繁)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