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长春抵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看望慰问灾区伤员

2008年06月03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6月1日赴四川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儿童,向灾区转移安置和受伤治疗的学生转交中央宣传文化部门赠送的十万台收音机和一批少儿读物及学习用品。图为灾区学生向李长春赠送亲手折叠的千纸鹤。 中新社发 蒲滔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6月3日下午抵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看望慰问灾区伤员。

  李长春先后到绵阳、平武、德阳、都江堰等地察看灾情,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和救援人员,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平武县南坝镇是这次地震的重灾区,八成以上房屋垮塌。2日上午,李长春乘坐直升机前往南坝镇察看灾情。

  李长春一直牵挂着北川中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日下午,他专程赶到设在长虹培训中心的北川中学临时学校,走进教室,看望在这里复课的学生。

  随后,李长春顶着烈日赶往德阳市罗江县金山镇。他来到一个受灾群众安置点,关切地询问受灾群众吃饭、饮水、居住、上学等方面情况。他嘱咐当地干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特别要做好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的心理安抚和思想疏导工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坚定战胜灾难的信心。

  受胡锦涛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日和2日到四川地震灾区察看灾情,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李长春6月3日上午到四川省都江堰,视察二王庙、鱼嘴金刚堤等文物遗产的受损情况。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