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失事直升机残骸已找到 已发现机上人员遗体

2008年06月10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失事直升机残骸找到 数百军车山脚集结待命(图)

    失事直升机残骸发现现场找到一个飞行驾驶证

  胡锦涛向遇难机组人员和机上群众表示沉痛悼念

  直升机失事已找到13具遗体 官兵将把遗体抬下山

  图:失事直升机发现地—火烧杠3511高地

  媒体称直升机残骸和人员遗体在灌木林中被发现

    快讯:有消息称失事直升机残骸已经找到

  中新网6月10日电 失事直升机残骸今晨6时40分已在四川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当地村民称“火烧杠”)被发现,同时发现了失事直升机机上人员的遗体。

  本网连线现已抵达3511高地山下的中新社记者一行得知,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目前仍在发现直升机残骸的地点,部分搜救部队已经下山了。记者正在采访参加搜救的官兵。参加搜救、现已下山的四川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的官兵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他们已得到命令在山下原地待命。

  据记者介绍,目前当地正在刮风,上午气温很高,现在气温约二十七、八度。

  另据中国军网引述四川省军区雅安军分区政委李卫星的消息,已发现了失事机组人员的遗体。消息称,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的是雅安军分区预备役团官兵。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中央电视台记者岳群在与直播主持人做连线报道时透露,据来自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的消息,初步消息显示,失事直升机的发现地点在映秀镇西北方向7公里的一个灌木林中,海拔2800多米。记者介绍,今晨收到消息说,四川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在上述地点发现失事直升机的残骸和人员遗体。成都军区已经组织一个工作组从成都凤凰机场出发,赶赴该地点,核实相关消息。据说失事地点无法降落直升机,搜救部队应该是徒步进去搜救时发现直升机的。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