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通缉的“万里大造林”四名逃犯全部归案

2008年07月06日 17: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7月6日发布消息称,随着原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市场监管中心主任陈晶的投案自首,公安部B级通缉令上的4名“万里大造林”逃犯已经全部归案。

  据介绍,陈晶现年41岁,女,黑龙江肇东人,原任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市场监管中心主任、万里大造林公司霍林郭勒市分公司经理,涉嫌非法经营罪。

  2007年8月22日,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涉嫌经济犯罪案发后,担任公司高管的陈奇、陈达、陈晶、陈迪等犯罪嫌疑人纷纷出逃。为了尽快将上述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公安部将陈达、陈奇、陈迪、陈晶列为B级通缉令逃犯进行追逃。陈达、陈迪、陈奇、陈晶系犯罪嫌疑人、原万里大造林公司董事长陈相贵的儿女和侄儿侄女。

  公安部B级通缉令发出后,犯罪嫌疑人陈达、陈迪、陈奇于2007年和2008年初分别落网和投案自首,只有陈晶一直畏罪潜逃。2008年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自治区公安厅本着宽严相济的司法政策联合发布公告,要求一切涉嫌犯罪的在逃人员,只要于2008年8月31日前主动投案自首,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办案,就可以得到司法量刑上的从宽处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乌日图说:“为此,我们多次透过陈晶的亲属说服她投案自首,不要错过司法从宽处理的机会。”

  在公安机关和亲属的劝说下,陈晶于6月30日向警方投案自首。在陈晶交代清楚有关犯罪事实后,警方于7月5日对她采取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目前,只有涉嫌非法拘禁罪的原万里大造林公司法务部长徐树荣(网上追逃人员)仍然在逃。(记者 汤计)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