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六民警围殴一男子致死事件细节曝光(图)

2008年10月13日 13:33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发生斗殴事件的酒吧

  11日晚,哈尔滨市铁路文化宫附近的糖果酒吧门前发生一起恶性殴斗案件,一名男子在殴斗过程中当场死亡。

  12日8时50分记者来到案发现场,此时死者尸体侧卧于距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糖果酒吧正门前80米左右的地方。死者口部微张,唇部黑紫,赤裸的上身多处青紫。众多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西大直街部分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

  据死者林松岭的母亲鹿庆红讲,她是12日凌晨1点多得到儿子被害的消息,随即便赶到了事发现场。11日晚林松岭在参加完一个生日宴会后,与其中4人一起来到糖果酒吧打台球。听与儿子同行的人说,当时对方一共6个人,由于停车位与他们发生争执,双方在酒吧内动手,而后林松岭被连拖带打到停尸的位置。“孩子一米九二的大个儿,篮球打得特别好,没想到就这么没了!”说着话时,鹿庆红已经泣不成声。

  根据公安机关调查,当日22时05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花园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西大直街84号糖果酒吧门前有人打仗。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有两伙年轻人正在撕扯,其中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民警立即将双方当事人控制住,倒地男子经“120”确认死亡。该人名叫林松岭,男,22岁,住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安大街。

  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当晚一方当事人李峰(男,28岁,肇东市公安局民警)、李鑫宇(男,30岁,哈市公安局民警)、齐新(男,30岁,哈铁公安局民警)等六名民警乘车前往南岗区铁路文化宫旁的糖果酒吧。在下楼梯拐弯处与另一方当事人林松岭等人发生争执,双方进而发生殴斗,致林松岭当场死亡。

  目前,涉案双方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马添伦)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