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州区委书记赴法未归幕后:或借道法国去非洲(3)

2008年10月27日 10:14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当地官员称,即使在当时,资历和职务比他高的大有人在,副职更是一大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地当上位轻权重的开发公司总经理。

  公司女员工人人自危

  25日,当记者找到中心区开发公司时,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郑颖颖称,她不清楚周总的案子什么时候结束。目前,该公司的日常工作由副总谢明化主持。据内部人士说,该公司内共有30多人,女多男少。当网上出现周和进有14个情人的说法之后,公司内部都很惊讶,他们私下都在猜测,谁中了头彩。但议论归议论,纪委至今没有公布调查结果,猜来猜去,越发一头雾水。

  26日凌晨,一个被指为周和进14名情人之一的年轻女士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有关她更多的资料,仍被狂热的网民们继续搜索着。而公司内部人人自危,一个该公司的员工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的女同事我们都了解,不会做那样的事……但他随后问了一句:“你们知道是哪些人?”本报记者 龙灿 温州摄影报道

  深度

  杨湘洪出逃 疑有网络推手报料

  近日,杨湘洪滞法不归的消息,在温州成了热门的话题。到现在为止,温州官方只发布了寥寥数语的消息,对杨湘洪滞留事件不做任何表态,只称其因病滞留在法国不归。文末还特别交代“其他团员按时返回”。

  鹿城区宣传部外宣主任陈琳说,我们将把我们关心的问题汇报上去,但目前为止,她没有得到任何需要对外发布的消息。她笑言,记者知道的都比她多。

  当地人以调侃心态,娱乐化地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在温州703804论坛上,更是热闹非凡。各路人马都来这里打探消息。在10月15日,一个网名叫“我不是洪溜溜”的网友,就用小说《区委书记》的形式,将此事披露。并用文中主人公杨耀柳(谐音杨要溜),讽喻杨湘洪滞法不归。至今,该小说已有20多万人阅读,并成为许多记者采访的线索来源。

  由于该作者发表小说的时段,是在10月中旬,鹿城区区委书记“出逃 ”欧洲的消息,还只在市委和区委等机关大院内悄悄流传,当时只有少数官场人士才知道,根据记者们事后采访显示,该文章作者,总能在第一时间掌握相当准确的信息,作者身份,就成了大家关注的另一热点。

  观察

  网络传言之乱 应检讨权威信息缺失

  撕掉“失踪门”的画皮

  温州区委书记杨湘洪赴法考察失踪之后,上海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日前随团在法国巴黎考察时又玩起了失踪。短短数日,官员“失踪门”事件,一时令人瞠目结舌。

  失踪官员在“画皮”,温州区委书记的画皮不是在脸上而是在腰上。失踪门的后果不得而知,前因除去坊间的种种传言,来自权威的说法至今仍是语焉不详。一个区委书记,放着一呼百应的“封疆大吏”而不做,却到国外治腰疾,这样混乱的逻辑不但百姓难以接受,数以万计的医学工作者难以接受,说出来恐怕官员也不以为然,但这张画皮不管你信不信,它就的确居然贴在了杨湘洪的“病腰”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巫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