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公选干部10个职位因合格人数未达比例取消

2008年11月05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北京市公选办公布了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资格初审结果。有10个职位因报名者资格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比例被取消招考。笔试通知显示,市教委副主任、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市科协副主席竞争最为激烈。

  根据《北京市2008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公告》,11月1日中午12时公开选拔报名工作结束。此前公开招考的职位共有196个,北京市公选办表示,北京市体检中心副主任等10个职位报名者资格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比例要求,经研究不再列入公开选拔职位。这10个职位均在要招考的158名市直属单位处级领导职位、区县处级和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职位之内。

  据了解,根据公开选拔的要求,公选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笔试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1。

  记者根据笔试通知发现,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居多,其中报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职位的有222人获得笔试资格,是各职位中最多的。

  通知要求报考副局级领导职位和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报考市直单位处级领导职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今明两天到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44号领取准考证;报考区县处级领导和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于11月6日至11月7日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其中局级职位的笔试时间为11月8日8:30—12:00;处级职位的笔试时间为11月9日9:00—12:00。(记者郭爱娣)

  被取消职位

  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副所长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高职研究所所长

  北京市卫生局临床药学研究所副所长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总经济师

  北京市体检中心副主任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总会计师

  国家大剧院艺术品部部长 北京绿海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

  国家大剧院艺术教育部部长  密云县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

  竞争最激烈职位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222人

  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 192人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130人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122人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 109人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