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市物价局就多次制止听证代表补充发言道歉

2008年11月21日 08:3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备受关注的郑州市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已落下帷幕,但多次制止听证代表补充发言、反涨代表制作标语和T恤的事仍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据了解,郑州市物价局负责人昨日上门回访了几位反对涨价的代表,并就“听证会上制止代表补充发言”一事,向听证代表郑昌业委婉道歉。

  昨天上午,郑州市物价局副调研员齐贵生等人来到郑昌业先生家做回访。郑老先生说,在回访中,郑州市物价局负责人就听证会上制止其补充发言的事做了表态,“说是在听证会后,经物价局局党委开会研究,多数人认为应当让我补充发言。在态度上我感觉他们有抱歉的意思,但言语上并未说出‘对不起’或‘抱歉’这样的话来。”

  郑老先生说,他向物价局负责人讲述了在听证会上未能如愿表达的“3分钟补充发言”内容,希望物价局能记录到会议纪要中。“我要补充的,主要是想了解关于收取天然气初装费、管网维修费等费用是否合理,以及这些费用都用到哪里去了?”

  在电话中,郑老先生再次向记者表明自己不同意天然气涨价的态度和理由,特别是对听证会程序合法性的质疑。但最后还是沮丧地说,“不管郑州市物价局、燃气公司再做什么,郑州市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这件事情已让我彻底失望。18:5的结果,对于希望涨价的部门和人们来说,已经取得了胜利,而我们几位代表背后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的心愿,都是陪衬了”。

  据听证代表乔涛涛介绍,郑州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昨天也上门回访了他,征询其有没有其他需要补充的意见。听证代表李祥也接到了郑州市物价局的来电,称要带上会议纪要回访他。但据记者了解,同意天然气涨价的申萌、谈伟等多位听证代表都未接到物价局的回访来电。(银新玉)

  相关新闻:

  郑州燃气调价听证举行得很"成功" 民意成陪衬      

    郑州天然气涨价方案通过 大多市民不愿涨价(图)     

    郑州天然气听证会激辩 现场亮"反对涨价"牌(图)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