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凤山县山体塌方已致5人死亡1人失踪(图)

2008年11月24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23日上午11点37分,广西河池市凤山至巴马二级公路凤山县境内路段发生山体崩塌事件,塌方两万多立方米,凤巴公路中断。截止当晚8时20分统计,灾害已造成1人死亡,5人失踪,6人受伤住院。此次地质灾害事故共造成13间房间被掩埋。当地出动消防、医护等相关人员共560多人赴现场参与抢救工作。 中新社发 叶大勇 摄



 

    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三十七分,广西河池市凤山至巴马二级公路凤山县境内路段发生山体崩塌事件,塌方两万多立方米,凤巴公路中断。截止当晚八时二十分统计,灾害已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失踪,六人受伤住院。此次地质灾害事故共造成十三间房间被掩埋,其中有四间仓库、三户九间民房,另有一户三间民房被损坏。此外还有二辆农用车,一辆五菱牌小汽车,一辆摩托车被山石掩埋。 中新社发 王凤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社南宁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王刚)广西凤山县委宣传部一名官员二十四日上午八时许向中新社记者证实,山体崩塌事故已致五人死亡、六人受伤、一人失踪。

  这名官员介绍,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有关专家对崩塌现场进行初步调查后认为,山体崩塌原因为山石长期被雨水侵蚀。

  他说,搜救人员是在二十四日零点三十分许,在巨石堆下再度搜出四具遇难者遗体的。

  据介绍,救援人员实行“三班倒”连夜搜救,目前搜救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崩塌的石头过于巨大,“有几层楼高”,难以移动。当地政府将继续挖崛搜救,找到最后一名失踪人员。

  二十三日上午,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境内路段发生山体崩塌事件,塌方两万多立方米,造成十三间房屋、两辆农用车、一辆小汽车,一辆摩托车被山石掩埋。灾难发生后,消防救援人员、医护人员、地质专家、警察等相关人员五百多人参与抢救工作。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