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渭南一美发厅发生爆炸 2人死亡4人受伤

2008年12月01日 08:09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本报渭南讯 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渭南城区东风大街西段一家美发厅内发生爆炸。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接报后共派出百余人展开营救。截至下午6点,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昨日早晨,有读者向记者反映东风大街西段发生爆炸,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民警在事发地点约50米外拉起了警戒线,多辆消防车、救护车和警车停在一边,消防官兵公安民警正紧张搜救。现场一幢二层临街建筑已面目全非,二楼的两间房屋屋顶爆炸后被毁坏,周边建筑也有不同程度损坏,废墟中不时窜出火苗冒出余烟。爆炸将美发厅内的物品炸到了马路上,玻璃碎屑随处可见。百米外马路对面的部分民房窗玻璃有的也被震碎。

  据在现场的临渭区政府办闫兴斌主任介绍,发生爆炸的临街民房属于临渭区杜桥办盈田村九组一村民所有。目前店主为一杨姓女子,她将此民房租下后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厅。爆炸同时造成美发店两侧的招待所和饭馆设施受损。路对面百余米外的一家驾校,窗子玻璃大部分震碎,空调也被震掉在地上。据招待所老板王亚学介绍,自己的招待所玻璃和遮阳棚损毁严重,损失已超过万元。

  事发后,渭南市委书记梁凤民、副市长田军等领导先后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临渭区也成立了以常务副区长李县平为总指挥的抢险救援指挥部,协调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进行施救。据悉,仅在爆炸现场灭火的消防官兵就达40余名,消防车则出动了5辆。

  记者注意到,现场民警控制了两名美容美发厅的工作人员。截至下午记者离开时,有关部门的铲车仍在对废墟进行清理。刑事民警已对爆炸现场的现状进行了标记。

  昨晚11时记者了解到,渭南警访初步认定事故是非法生产的民用爆破物发生爆炸所致。

编辑:巫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