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宜昌地税别墅续 官方称是职工自发行为(图)

2008年12月10日 08: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湖北宜昌地税局"最牛别墅群"网上 每平千元(图)

  连日来,“宜昌市地税局的奢华临江别墅区充作‘经济适用房’”这一消息在某论坛流传,引发宜昌市民热议。昨日,该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这一说法不实,该局将于今日就此事作出正面回应。

  业主多数为地税局干部

  这位名叫“长江水草”的网友称:这位于繁华便利的长江市场旁、长江之滨的别墅小区……其面积之大,绿化、装饰之豪华,楼间距之远,容积率之低,让人目瞪口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网上帖子所指的“豪华别墅区”,一个叫“无石山庄”的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个小区是宜昌市地税局的,目前只有极少数住户搬进去了。但随后一名负责保安的主管否认这是宜昌市地税局的小区。

  记者看到,这些四五层的楼房错落有致地分布在临江靠山区域,但并非网友所称的“别墅”。负责开发这一小区的相关负责人彭先生称:这不是别墅,里面是错层。总共有400多套房子,每套面积为140至190平方米不等。

  彭先生承认:该小区大多数业主为宜昌市地税局干部职工。这些房子是商品房,开发商为宜昌市长江市场建设有限公司,两年前就卖完了。

  售价每平米1400至1900元

  “无石山庄”附近居民称,该小区开盘时也曾前去咨询过,但得到的答复是:这些房子不对外销售,要找关系才能买得到。

  彭先生昨日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这是商品房,谁来买都可以。但有人质疑:为何该市地税局干部如此集中地在这一小区购房?对此,彭先生称:这我就不知道了。

  据他介绍,两三年前,这些房子就以每平方米1400至1900多元的价格售出。“这在当时并不算很低的价格。目前,周边地区的房价也才2000多元。”但他承认,与“无石山庄”相距不到百米的“玛歌庄园”的房子较贵,买一栋要花200多万元。

  “购房是职工自发行为”

  昨日上午,宜昌市地税局因停电暂停办公。记者辗转与该局办公室负责人取得联系。他说:网上帖子内容并非事实。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职工在“无石山庄”购买房子是自发行为,与该局无关。今天,该局将就此事正式作出公开回应。“之所以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可能与该局近期清退了一批临时工有关。”该负责人分析,少数不满的人因此四处寄举报信。(来源:长江商报 刘渐飞)

编辑:巫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