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委近日决定调整崇文区等四区县领导职务

2008年12月16日 07: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来自崇文区、宣武区、房山区、密云县的消息表明,北京市委近日决定,对部分区县领导职务进行调整。其中,夏强任崇文区委书记;王宁任宣武区委书记;刘伟任房山区委书记;汪先永任密云县委书记。

  【崇文区新书记】 夏强:加强区委与人大联系

  本报讯 (记者吴狄)昨天,已于上周上任的崇文区区委书记夏强出现在了崇文区常务会议的现场。

  12月10日上午,密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北京市委的决定:免去夏强中共密云县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夏强任中共北京市崇文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

  12月13日,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等到崇文创业者俱乐部天坛分部进行调研时,夏强就已经以崇文区区委书记的身份陪同。

  到昨天崇文区常务会议召开前,这位新书记已经对崇文区的主要部门进行了调研。

  据悉,夏强到崇文区人大调研时,就对人大建设以及加强人大监督政府工作的能力提出了想法,希望加强区委书记、副书记与区人大、区政协的联系。

  【房山区新书记】 刘伟:找准房山新定位新优势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12月1日,房山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北京市委的决定:刘伟同志担任中共房山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伟原任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他就如何开展工作做了三点说明:一是深入调研,摸清区情;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勤政廉政,执政为民。

  12月2日,刘伟前往房山区最偏远的乡镇———蒲洼乡进行调研。“他是个务实的人,做事风格雷厉风行。”蒲洼乡一位工作人员说。

  刘伟在谈及自己未来在房山的工作时说,“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树立新思路、采取新措施,打造房山新形象;要抓住新机遇,进一步找准房山区在全市的新定位,找出新优势,认真研究未来发展。”

  【宣武区新书记】 王宁:使区委决定更合实际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12月10日,宣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北京市委关于对宣武区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北京市委决定,王宁任中共北京市宣武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唐大生中共北京市宣武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在任宣武区委书记之前,王宁任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在这个新组建的部门里,王宁负责奥运会4个开闭幕式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而在此之前,王宁在北京市体育局和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任领导工作,为他组织大型文化活动积累下深厚经验。

  “不做短期行为,不做表面文章。”王宁在发言中说,他将深入基层学习,使区委的决定更加符合宣武区的实际,实实在在做好工作。

  【密云县新书记】 汪先永:与全县人民同甘共苦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据密云县政府网站消息,北京市委近日决定,汪先永任中共密云县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职务。

  12月10日上午,密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此次职务变动的通知。在当天的会议上,汪先永对密云县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前一天,汪先永还到密云县河南寨镇第四十四选区与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见面。汪先永说,他作为密云县委书记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如果当选为第四十四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将把河南寨镇人民的要求向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反映;如果当选为密云县人大代表,将把密云县人民的要求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反映,与全县人民同甘共苦,把密云县建设好。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